熱銷推薦吃的玻尿酸

發酵型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口服玻尿酸 幫美麗充飽電 調整體質

「光擦玻尿酸」....太慢了!

今年最夯的就是膠原蛋白加乘玻尿酸幫妳攻下美麗好輕鬆~

 

免打針|養顏美容吃的超有感 

好吃莓果口味 好吸收 無腥味

 

來自日本專業發酵

選用日本kewpie公司 口服玻尿酸Hyabest®的專業製造商,製程符合日本厚生勞動省規範,更採用特殊微生物發酵技術,有效提高產品之食品衛生及安全性,具高吸收率、高可用率之特點,

Hyabest®意旨為最好的玻尿酸Hya是玻尿酸的簡稱,而best為最好最棒的意思

玻尿酸發酵製程

▴特殊微生物發酵玻尿酸製程技術

3大特色養顏高效率

純度高、好吃、結合膠原蛋白

 
高機能性吃的玻尿酸

1.KP級98%高純度 助攻養顏

妳知道嗎?要吃到120mg的玻尿酸需要吃255公克的豬皮,相對也吃下150公克以上的脂肪。

 
每包50mg玻尿酸

2.好吃莓果口味 直接口服50mg玻尿酸

口服玻尿酸Hyabest®採用獨特的製程生產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由流行鏈球菌經過發酵、殺菌、脫色、過、再經由獨特的分子量調整技術之後純化乾燥。會比早年的化學合成法精純度更高,可達98%以上,也因此不會有動物性來源的像是雞冠和牛眼玻璃體等的不良氣味。 

 
玻尿酸粉高溶解顆粒型

3.聯合「膠原蛋白Peptide」更給力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透明質酸鈉(玻尿酸)1日口服2包含有5000mg膠原蛋白、50mg玻尿酸及、50mg維生素C、27IU維生素E,裡應外合的保養法才夠力

\ 會員投稿見證 / 

口服玻尿酸 hen厲害

立即體驗

吃的玻尿酸莓果口味

前幾天吃了就覺得不錯

會員投稿分享~怡雯

服用膠原蛋白已經多年,各有不同的附加效用,不同的是同樣可以健康維持養顏美容,最近嘗試了新產品玻尿酸膠原蛋白,查詢了一下才發現玻尿酸很重要,前幾天吃了就覺得不錯,更不用說長期吃下來的效果讓人多滿意,看來以後最愛名單又要增加一個名額了~!

會員投稿分享~可欣~

生完二寶後,發現膠原蛋白大量流失中,默默的又買回當小姐時補充的含鐵系列,目前持續吃,覺得很棒,新產品也想來試試,吃的玻尿酸+膠原蛋白,效果一定更好,推薦給想要變美麗的妳

吃的玻尿酸直接口服

促進新陳代謝,有變美麗的感覺

會員投稿分享~奕町

品美之選膠原蛋白粉大約有四個月的時間了,一開始吃含鐵,再來是珍珠粉,目前嘗試吃的玻尿酸最滿意。促進新陳代謝,有變美麗的感覺(開心

會員投稿分享~容茜~

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的推薦,於是我就買來吃,結果一吃就愛上。它不會像市面上其他品牌有腥味,而且有各種水果口味,吃了玻尿酸膠原蛋白很滿意,真的不誇張!!美之選是我唯一會讓我持續購買來保養自己吃的保養品!!

吃的玻尿酸1盒20包

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的推薦

會員投稿分享~姿媚

我是媚兒,自從有了二寶,每晚睡眠不足加上又要工作,精神顯得疲憊,一天吃兩包膠原蛋白玻尿酸後,外出淡淡的唇彩就很有精神漂亮,覺得很棒!

會員投稿分享~苡安~

當初知道美之選膠原蛋白粉時很猶豫是否要購買,因為市面上有太多種吃的膠原蛋白,不知道是否有效果。但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的推薦,於是我就買來吃,結果一吃就愛上。它不會像市面上其他品牌有腥味,而且有各種水果口味。吃了含鐵膠原蛋白,有變美麗多了;吃了玻尿酸膠原蛋白,由內而外的保養;而珍珠粉膠原蛋白,非常滿意,真的不誇張!!美之選是我唯一會讓我持續購買來保養自己吃的保養品!!

立即體驗

好評推薦分享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