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補品【珍珠粉膠原蛋白含珍珠蛋白、鈣質】滿滿の滿意推薦

懷孕期補充媽咪的鈣存款,也為寶寶打好良好骨骼成長基礎

海鹽媽其實從懷孕開始就有在注意珍珠粉了,畢竟珍珠粉真的對女人很好,對肚中寶寶更好!含有稀有珍珠蛋白、珍珠鈣,這都是媽咪和寶寶很需要的營養素。因此懷孕期是一人吃兩人補的最佳時刻(媽媽吃什麼,寶寶也只能跟著吃)。以往對於珍珠粉的印象就是價格昂貴、品質疑慮、口感風味!這款「珍珠粉膠原蛋白」,保證完全讓各位大改觀啦~海鹽媽孕期選擇的「珍珠粉膠原蛋白」就是來自美之選。

雙效營養素呵護孕媽咪及寶寶的成長能量

沒錯~這真的是最期待的雙效配方「珍珠粉+膠原蛋白」,畢竟現在肚中有寶貝吃點珍貴的營養品不為過吧。過去一個人吃會覺得開銷能省就省,但現在有了寶寶之後,媽媽身體與寶寶成長都很重要!

該花的錢就是該花,不要覺得捨不得、無所謂或是不差這一項營養品~只能說寶寶在媽媽肚子中是最好養胎的時候,這時候最好給足他一切所需的營養!讓寶寶出生後,比別人來得更健康更漂亮  

這是第一次使用美之選的產品,畢竟光看他們家的膠原蛋白肽珍珠粉產品介紹就完全讓海鹽媽心跟手癢癢了~

珍珠粉具有水果口味就接受度更大,吸引力也更大!畢竟吃營養品要選也要選自己愛吃喜歡吃的,帶著甜甜味道的珍珠粉誰拒絕的了?

2項國際認可的食品安全,贏得懷孕媽咪的心

  • 生產製程通過國際食品安全驗證ISO22000、HACCP

  • 榮獲2020年第56屆-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金獎

這代表產品從原料、採購、驗收、生產到出貨層層把關,以國際食品安全的標準堅守品質,以確保美之選產品的安全及有效性。最感到很安心的是當美之選找不到合適的自然原料時,就會停產該品項以確保消費者的權益!

(這點完全深深吸引,現今有多少廠商能做到這樣?)完全對美之選的品牌好感度及信任感瞬間大加分。身為孕媽咪難免對於吃得安不安全都會非常注意!

以前就不太敢吃珍珠粉的我,現在懷二寶反而敢吃了~只因為產品來自美之選!這樣的養胎養顏配方,讓人很滿意安全,我趁著孕後期時趕緊補充!而且大部分的女人都有缺鈣的問題,最好從產前就開始食用~

(女人不管哪時候都很需要的珍珠粉膠原蛋白補充啊!只是孕期媽咪更需要!)

專利珍珠粉

專利膠原蛋白

專利製程,不含重金屬的珍珠粉膠原蛋白

選用日本百年大廠「新田公司」專利酵素水解技術,從魚皮、魚麟酵素水解出小分子的膠原蛋白肽,並結合台灣的低溫細化「珍珠粉」的專利製程,把珍珠經零下負196度研磨,保留了珍珠蛋白活性及珍珠鈣更好吸收,同時也檢驗重金屬,不怕吃到不安全的珍珠粉!

(這點真的很重要,畢竟現在食安問題真的很嚴重,有多少的產品是能讓人吃得安心的...)

尤其膠原蛋白珍珠粉先前有就疑慮指出重金屬含量問題,這也是以往不太敢使用珍珠粉的原因!

懷孕媽咪補鈣推薦珍珠粉

小包裝設計大大提升便利性,隨時都能補充膠原蛋白

美之選膠原蛋白肽珍珠粉一盒共有20包(1天吃2包)等於10天份~別出心緻、帶有粉嫩色系的產品包裝,外觀是細長扁盒有著不佔空間優點~

而且在印刷工藝很別緻,特別將「珍珠」圖形使用特殊材質,設計上很有心呢。

光鮮亮麗閃閃的珍珠,好像在跟海鹽媽說:「吃了我,就會讓你散發仙女氣質,光采自信呢!」

(海鹽媽就不客氣的準時大吃特吃,反正你很好吃  )

易撕包裝設計 不用剪刀“

小包裝設計上也非常貼心喔~ 撕口處設計撕開後僅有一半的開口,能夠快速又便利的食用!

不然類似這種小包裝常常整個開口撕開,倒入嘴巴時真的很容易被粉末給嗆到。

(尤其美之選膠原蛋白肽珍珠粉一包的粉末量大概有一整包的一半啊,一包份量就很多了呢...)

好吃的莓果口味讓孕媽咪的心情變更好

好吃、免沖泡的美之選膠原蛋白肽珍珠粉,比起一般膠原蛋白多是飲品或是沖泡型來的便利許多!

美之選膠原蛋白首創免沖泡,撕開包裝倒入口中吃即可,讓膠原蛋白肽珍珠粉也能如此簡單又迅速的使用,完全大愛的一項產品特點呢!(好吃又方便,不必配水也能享用~)

懷孕補品珍珠粉

包裝、食用方法的便利特色,讓人很難不接受它呢 

超微米珍珠粉

養胎養顏精華All In One 滿滿的珍珠粉及膠原蛋白精華

每天吃兩包美之選膠原蛋白肽珍珠粉,就能讓你一共補充美容成份的含量:膠原蛋白5000mg,珍珠粉1000mg,維生素 C100mg,維生素E27IU。

使用專利高科技低溫細化至0.6超細致珍珠粉(比頭髮小100倍!),讓日本低分子膠原蛋白機能肽更好吸收!

輕鬆養胎養顏之外,也能補充我孕期所需的鈣質、維生素C,帶給肚中寶寶更好的營養補充來源!

美之選膠原蛋白肽珍珠粉末倒出來是粉色的細小粉末,櫻桃莓水果口味給你直接食用免沖泡,好吃又方便

簡單三步驟1撕2倒3吃,美麗就是那麼簡單~孕期補品也能吃的如此美味無負擔!

具有口感好、無腥味的特色 天天都想補充

美之選膠原蛋白肽珍珠口感吃起來美味,完全無腥味,更不會有種不像在吃東西的感覺~(海鹽媽有吃過他牌珍珠粉...吃起來很像在吃什麼礦物一樣,整個味道很奇妙無法形容)

櫻桃莓的水果口味,甜甜的味道類似蔓越莓的風味~像在吃糖果一樣的好吃! 重點完全可以不用配水使用,單吃也很可以~

(我對於粉末的產品都不愛倒入水中或其他液體中混合飲用...因為那會讓我更排斥啊!)

好在,美之選膠原蛋白肽珍珠能夠直接即開即食!一天2包隨時吃隨時吸收,看你想哪時候吃就哪時候吃~海鹽媽只能說多吃多健康,多補多輕鬆。

這次使用美之選膠原蛋白肽珍珠粉,只有滿滿の滿意,必會回購的孕期好補品~整體產品對海鹽媽來說完全沒有不愛之處,每個產品特色都讓海鹽媽感到放心且開心!

“不讓懷孕期缺鈣,媽媽寶寶都健康滿分“

鈣質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幫助血液正常的凝固功能。一包多補,一人吃兩人補,媽媽好,寶寶就好~

懷孕頂級補品的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給媽咪吃出好體質,直接勝過萬元保養品瓶瓶罐罐。海鹽媽大推特推,小分子營養好吸收,櫻桃莓口感佳。愛美媽咪的首選「美之選珍珠粉膠原蛋白」,一天兩包給你養胎養顏 輕鬆補好補滿,全方面地呵護任何時間的女人們~

懷孕補品珍珠粉

好評推薦珍珠粉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