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都愛用的膠原蛋白粉!

如果你和潔米一樣是鄉民的話就知道

美之選膠原蛋白在批踢踢上有許多人推薦呢!

鐵質參與了很多生理活動,對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元素
雖然我們能從食物中補充鐵或膠原蛋白;像豬肝湯、紅肉或豬皮呀等等
但現代人忙碌,外面買又怕添加物太多;自己煮又嫌麻煩
最重要的是女生又怕"熱量"的問題,像膠原蛋白豐富的豬皮也富含脂肪~女生怕胖啦!

女孩拿著膠原蛋白倒入口中吃

非常好吃

美之選膠原蛋白粉含鐵不用分飯前飯後、早晨傍晚,一天兩包隨時隨地補充都可以哦,撕開後直接到入口中,微甜的莓果口味好像糖粉~我之前聽說膠原蛋白會有股腥味,但這款膠原蛋白粉吃起來完全沒有怪味道之類的

包包裡放2包膠原蛋白

小包裝攜帶方便

化妝包甚至褲子口袋也可以放,一包僅12.8大卡真的是好吃又無負擔,前陣子我去游泳時也把一包膠原蛋白含鐵帶身上,游久了肚子會有飢餓感,吃一包當下午茶補鐵補美麗~免去了準備水杯的麻煩,直接倒入口中咬咬

 

限量版的免子設計

內服養顏美容的好選擇

美麗的容貌可以妝出來,但自然散發出的朝氣活力,我覺得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是個很棒的選擇!而且它們還有通過產品檢驗,大家能上網查。有些人可能會在意’’鐵味’’,這點美之選也幫我們考量進去了!採用包覆鐵,所以味道都包在裡面不用害怕有味道唷~如果是孕媽咪或餵母乳都可以吃唷。

膠原蛋白不是只有女生可以吃,男生也是能服用的唷!
美之選旗下還有其他系列能做選擇,呵護自己之外;也能呵護愛你的另一伴喔!

最後偷偷跟大家說一下

每日補充美之選膠原蛋白後覺得『一天比一天更美麗』!

 

 

 

 

 

 

滿滿膠原蛋白 帶給妳青春漂亮

選用日本NO.1酵素水解專利製程二段式純化

前往完整產品資訊

 

 

 

 

 

更多膠原蛋白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