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分子機能型 膠原蛋白


二胜肽等級含 PO.OG 

吃出美實力 膠原蛋白補給秘訣



好評推薦-膠原蛋白美麗見證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立即體驗>


好評推薦

膠原蛋白和鐵對我們女孩兒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不只是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流失。平常的生活習慣像是熬夜 或是壓力大也是會影響的呦!

最近開始使用美之選膠原蛋白肽含鐵,它除了補充膠原蛋白可以養顏美容,還有添加鐵質葉酸!調整體質~讓女孩兒更有活力有好氣色~

重點是它真的很好吃!一天兩包 放包包帶出門非常方便,我才吃一盒就覺得精神變好很多,不會再看起來很憔悴沒精神~好東西與你們分享❤️❤️❤️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立即體驗>

好評推薦

不再需要一大堆瓶瓶罐罐常常忘記哪罐沒吃了!美之選,把膠原蛋白&珍珠粉做結合。每天只要兩包就可以保持光彩自信!!

沒有一般膠原蛋白的腥味,再也不需要為了愛美捏著鼻子吞有腥味的膠原蛋白了!

細緻的粉末帶有莓果酸酸甜甜的味道,可以當糖果一樣直接到入口中吃,不僅包裝輕巧好撕開,外出也方便攜帶,即使懶得擦保養品也能吃出好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吃出好體質才能由內而外的散發出自信美麗!



美之選膠原蛋白玻尿酸

立即體驗>


好評推薦

從學生時期就吃過很多膠原蛋白相關產品,最怕遇到有腥味的產品,這次嚐試了「美之選膠原蛋白玻尿酸」完全沒有腥味!!

小小一包攜帶超方便,除了口感是酸酸甜甜的藍莓口味,非常好吃之外每天口服2包把該補充的美麗都補充了呢!內在的保養更是不可或缺,尤其也很適合勞累或常熬夜的女孩們!

美之選膠原蛋白是採用日本專利酵素水解技術製造的膠原蛋白,高純度、胜肽化,讓人體更容易吸收。

吃了兩週左右覺得好像有更美一點,看得到效果也會讓我想認真繼續吃下去❤





怎麼選擇適合的膠原蛋白?


易累、沒精神!

選擇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含有鐵質、葉酸,

鐵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分。有助於氧氣的輸送與利用。輕鬆調整體質,讓妳每天活力滿分。

睡眠品質不好、壓力大!

選擇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珍珠粉是從古至今美容聖品,富含珍珠蛋白有助於組織的修復。補充鈣質幫助入睡! 


擦了很多精華液不持久! 

選擇美之選玻尿酸膠原蛋白,免挨針的口服玻尿酸調節生理機能,讓美麗能量瞬間倍增。

立即補滿膠原蛋白

刻不容緩 保養要趁早

「含鐵葉酸」配方
添加女生最需要的鐵質,調整體質,自然散發素顏魅力 !
「珍珠粉」配方
添加超微米珍珠粉,養顏美容,由內而外升級美實力!
「口服玻尿酸」配方
添加高純度玻尿酸,一整天焦點迷人,24hr都是最佳狀態。


口碑NO.1美之選膠原蛋白

成份透明「來源、分子量、含量及包裝」!

魚來源膠原 分子量檢驗耐熱及含量


更多膠原蛋白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