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討論度高的膠原蛋白真的有用嗎?來看真實評價

美保版討論話題不斷

有ptt網友認為吃膠原蛋白沒有效,但是也有人說一吃就離不開了,效果還好到媽媽都要買。到底膠原蛋白為什麼有用呢?美之選募集會員心得,讓你秒懂原來膠原蛋白效用是這麼回事。看來不補真的不行餒。

ptt網路激戰多年下,正評愈來愈多,讓補充膠原蛋白已成多數女孩兒保養的必備品!

推薦膠原蛋白分析原因如下:

  1. 有ptt網友認為全身的蛋白質有30%是膠原蛋白,身體內的含量這麼多怎能不多補充呢?而且還是結締組織中重要的蛋白質,屬於纖維蛋白哦。
  2. 網友提出「過了25歲之後,膠原蛋白合成速率減緩、流失率年年增加」這樣的情況就像一到下午忙著要補粧一樣,都和基底不健康有關聯。
  3. 吃食物就好啦,但從食物補充膠原蛋白,相當於要吃10-15隻雞翅或2-3片魚翅,才能補充到5000mg,根本不切實際。
  4. 近年膠原蛋白銷售額也年年增加,更是醫美術後必備養顏美容品,如果沒有效那為什麼一直熱賣。

原來勤擦保養品之外,補充膠原蛋白也很重要

如果當妳保養品、面膜、精華液換過又換,始終沒有預期的好,花了很多冤枉錢,保養停滯遇到瓶頸,建議妳把補充膠原蛋白當成例行保養之一,透過28天充足營養補給的新陳代謝,或許能有和ptt推薦膠原蛋白網友一樣開始對膠原蛋白養顏美容效果感到認同。

推薦文章:想補充膠原蛋白推薦如何選購?

推薦專利水解技術膠原蛋白


美之選的膠原蛋白原料,是經兩段式純化膠原蛋白Pro-Hyp(P-O)的生產技術,經此製程生產的膠原蛋白中含有特殊二肽,分子量低更容易在消化道中吸收。

立即體驗







美之選膠原蛋白見證3大特色

好吃、方便、調整體質

"甜甜的莓果口味,讓人很喜歡。這種調理體質擁有的青春漂亮,讓整個人質感大提升!"

❤❤❤❤❤

"通過食品安全認證。無論是生理期、孕期、哺乳期都可以放心食用。"

❤❤❤❤❤

"看了ptt推薦美之選可以一次補充到5000mg膠原蛋白之外,還有好氣色的鐵質、葉酸,才七天就能感受到很滿意的效果。"

❤❤❤❤❤

膠原蛋白入手!青春美麗不出走

美之選熱銷TOP前3名

買2送1-美之選膠原蛋白肽含鐵
買2送1-美之選膠原蛋白肽珍珠粉
買2送1-美之選膠原蛋白肽含口服玻尿酸

更多膠原蛋白推薦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