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美之選三款最令人滿意的膠原蛋白

和美之選一起美麗美麗再美麗

妳今天補滿膠原蛋白了嗎?

近年來,膠原蛋白跟養顏美容幾乎是畫上了等號,不過單單只有補充膠原蛋白,是不夠的哦!!

維持健康美麗妳還要更多的營養元素!!

今天要推薦給妳三款令8萬名會員十分滿意的膠原蛋白,除了膠原蛋白的補充,還有秘密武器藏在裡面,讓美麗能量直線倍增哦!!

第一款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秘密武器『鐵、葉酸』

這一款膠原蛋白可以說是美之選膠原系列的入門款,相信有很多美之選膠原的美粉們,第一次訂購就是含鐵膠原了,為什麼那麼受歡迎呢? 

因為除了補充膠原蛋白之外,還有多種營養素,像是鐵、葉酸、乳酸菌、維生素C、維生素E,其中『鐵質、葉酸』就是最強的秘密武器。

誰需要補充鐵質葉酸呢?

1.女生們都應該補充,尤其在生理期的時候,因為會流失鐵質,人就會看起來累累der,其實是因為體內缺鐵了,無法將養分送達全身。

2.懷孕的媽咪應該補充,因為孕期需要大量的鐵質、葉酸,有助寶寶的正常發育與生長以及媽咪的健康。

3.生產前後的媽咪應該補充,因為生產時會流失大量的鐵質,補充鐵質有助於紅血球形成,可做為產前產後補養、增強體力。

4.哺乳期的媽咪應該補充,因為寶寶出生後4個月內只能從母奶中攝取鐵質,幫助成長發育。

5.運動量、工作量大的人應該補充,因為鐵質是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分,有助氧氣運輸利用,維持健康、精力充沛。

看完了以上5點,明白了『鐵』是人體中不能缺乏的營養素,所以男女老少都需要補充鐵質,如果妳也是有缺鐵的現象,很推薦選擇含鐵膠原唷!!

詳細介紹:⇒值得推薦的美之選膠原蛋白粉含鐵

立即體驗

會員投稿分享~湘淳

從懷孕初期一直都有習慣吃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孕期一切都很順利、健康,現在剛生產後,需要餵母乳,還是會繼續食用膠原蛋白含鐵,補充鐵質讓寶寶也可以吸收到,超棒的!女人真是要愛自己,食用美之選可以讓我青春美麗哦…

會員投稿分享~欣妤

以前從來沒嘗試過吃膠原蛋白,覺得要加入飲品或食物中的吃法太過麻煩,也覺得自己很難做到持之以恆。但是過25歲後,又想要開始好好保養,不只是外在,而是從內在開始。嘗試的吃了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兩個月後,每天早上起床最享受看見鏡子中的自己,很高興選擇了美之選,會一直開心持續吃下去的!

會員投稿分享~秀玲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可以直接吃,不需要沖泡真的很方便,甜甜的口感像糖果,不會有一般膠原的腥味,晚上睡前吃兩包,是我吃到現在覺得最好吃、最有棒的膠原蛋白,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很喜歡,而且添加鐵質,吃膠原蛋白還能一起補鐵唷~真的蠻不賴的

第二款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秘密武器『超微米珍珠粉』

說到『珍珠粉』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珍珠粉可是千古流傳維持青春美麗的聖品,養顏美容當然有,不過重要的是還有『天然的碳酸鈣』!

國人普遍缺鈣,尤其懷孕媽咪更是需要補充,因為媽咪需要與胎兒分享體內的營養素,鈣質對寶寶來說可以幫助骨骼的發育是非常重要的,媽咪體內本身鈣質不足又分享給寶寶,這時候媽咪缺鈣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就會有許多不適的狀況。

美之選膠原的珍珠粉採「低溫細化(零下-196度專利研磨)」粒徑0.6超微米!

讓珍珠蛋白不因高溫破壞,完整保留營養,其中也含多種美容成份,維生素C與超微米珍珠粉相輔相成,讓妳輕鬆變美,也讓懷孕期、母乳期的媽咪補充珍珠鈣、珍珠蛋白,維生素C能增進體內膠原蛋白形成、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每天2包可以同時補充膠原蛋白跟珍珠粉,養顏美容、維持青春美麗也能補充到鈣質,是不是超棒的?

另外,珍珠粉中也含有許多微量元素,還可以讓身體機能正常運作,達到完美的新陳代謝,可以說是養顏、養身的首選。

詳細介紹:⇒懷孕飲食之外的好選擇-美之選膠原蛋白肽珍珠粉

立即體驗

會員投稿分享~儀君

第一次吃珍珠粉膠原蛋白,就讓我超級喜歡,讓我有想要以後一定要天天吃的想法,他不僅味道好吃,吃完了2包還想在吃,也讓我在孕期維持健康還可以補充到鈣質,現在出門素顏就能美美的~

會員投稿分享~亭均

懷孕到現在已經24週,前兩週在網路訂購膠原蛋白珍珠粉,一天吃兩包,目前吃了不到第二盒,某天在上班時候照到鏡子,讓我好驚豔,我觀察了3天,有變漂亮感覺,我還跟我的客戶說,我最近在吃美之選膠原珍珠粉,客戶也覺得我變美了,真開心!!

會員投稿分享~秀琦

現在孕期後期了,原本有在吃他牌的珍珠粉吃完了。然後看到臉書膠原蛋白珍珠粉,加了膠原蛋白就讓人心動,就買來試看看⋯一開始也擔心味道不好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粉色顆粒甜甜的帶點水果味~喜歡喜歡!

第三款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透明質酸(玻尿酸)  秘密武器『口服玻尿酸』

口服玻尿酸終於強勢登場了,一直以來,我們都認為補充玻尿酸就一定要挨針,食藥署於106.7.13公告開放兩個種類來源的口服玻尿酸(透明質酸鈉),列入食品原料,現在終於可以用口服的方式來補充囉!!而且效果更勝只能局部注射的玻尿酸,用吃的全身都可以吸收到這個美容營養素,對於愛美的女生真的是一大福音呢!!

美之選膠原選用來自日本百年大廠Kewpie丘比公司著名的全球高分子透明質酸鈉(玻尿酸),日本kewpie公司的口服玻尿酸商標為Hyabest®意旨為最好的玻尿酸「Hya是玻尿酸的簡稱,而best為最好最棒的意思」

成分中除了膠原蛋白、口服玻尿酸,還有重要的配角『維生素E』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在多重營養的加強輔助下,讓美容的效果更加倍有感。

詳細介紹:⇒熱銷推薦吃的玻尿酸

立即體驗

會員投稿分享~怡珊

自從滿25歲就開始在意膠原蛋白流失的問題,還有因為生孩子後覺得需要保養,所以陸續在嘗試各品牌的膠原產品,有些腥味重,有些又瓶瓶罐罐攜帶不方便,還有就是單位數不高,需要吃很多才感覺有用,雖然現在才開始嘗試美之選,但發現真的很方便,又沒什麼腥味,只要兩包就可以攝取足夠的膠原蛋白,最重要的是現在在哺乳期間還可以持續使用,真的讓我感到很滿意~

會員投稿分享~淑英

之前試過其他的膠原蛋白,噁心的口感根本吞不到喉嚨馬上反胃,因此拒絕了對女人最重要的膠原蛋白超久!!在FB看著許多吃過美之選水水的見證決心再試一回,果然不負重望,價格平實好入口,食用超方便,重點是才吃了一盒,一整個灑花,沒法不去做美之選的愛用者!!

會員投稿分享~金幸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這產品我還在半信半疑中,看到很多網友留言,這產品很好,我就想試試看,當產品寄來時,我就吃吃看,到現在已經吃了三個多月了,產品真的很好。


\時光一直在走,讓每天都有美麗好心情!/


愛美、想變美的妳還有孕哺媽咪們,補充營養是維持健康掌握美麗的關鍵!!

青春美麗不會等人的,從現在開始,補充膠原蛋白及適合妳的養顏營養素,為將來存滿美的能量,日子一天一天過,妳會一天比一天更美!!


作者 保健食品師 陳涵羚

更多膠原蛋白

icon_BackToTop